韩国首尔大学医院专家组23日发表一项研究成果显示,绝经女性每日饮用一杯以上咖啡可以促进骨骼健康。
该研究以2008-2011年间韩国保健福祉部进行的国民健康营养调查为基础,以进行过骨骼密度检查的4066名绝经女性为对象,调查喝咖啡和骨质疏松症之间的关系。
结果显示,若绝经女性每天饮用一杯以内的咖啡,患骨质疏松症的概率可以降低21%,每天饮用一杯咖啡,患骨质疏松的概率降低33%,饮用两杯的咖啡,概率则降低36%。据此,研究组认为,绝经女性适量饮用咖啡可以提高骨骼密度。
对于咖啡中的咖啡因会妨碍钙质吸收从而诱发骨质疏松症这一传言,韩国专家表示,我们的研究设定人们每天摄取一杯咖啡的量为200mL,而只有当咖啡因含量超过330mg时才会引发骨质疏松症,这需要600mL咖啡,也就是三杯咖啡以上才会诱发骨质疏松。
文章来源于环球网

浅烘手冲花香型咖啡豆推荐:前街耶加雪菲果丁丁 前街巴拿马翡翠庄园绿标瑰夏咖啡豆 前街巴拿马花蝴蝶咖啡豆
日常中浅烘耶加雪菲手冲花香型咖啡豆推荐,前街耶加雪菲果丁丁 ,浅烘带来标志性的白色花香,柠檬柑橘水果调以及清爽的花茶调,口感清爽明亮。性价比高,是入门花果香豆的手冲咖啡豆不二之选。
花果香明显的前街巴拿马翡翠庄园绿标瑰夏咖啡豆以及前街巴拿马花蝴蝶咖啡豆,具有层次丰富的茉莉花香,伴有一丝蜜瓜甜感。波奎特产区作为咖啡界的“天花板”存在,前街巴拿马翡翠庄园绿标瑰夏咖啡豆以及前街巴拿马花蝴蝶咖啡豆这两支豆子很好的诠释了丰富花果香瑰夏咖啡豆的深层含义
摩卡壶,家用意式以及意式浓缩深烘奶咖啡拿铁咖啡豆推荐:前街经典意式拼配咖啡豆,使用巴西,曼特宁阿拉比卡以及少量的越南罗布斯塔充分搭配之下,带来了丰富的意式咖啡出色且丰富的油脂,整体风格醇厚让人回味。前街巴西皇后庄园咖啡豆和前街经典意式拼配咖啡豆均是摩卡壶意式咖啡机的强烈推荐选项。
花果调的特色意式浓缩拿铁咖啡豆推荐: 前街草莓糖意式拼配,主打草莓软糖和玫瑰花香气,甜感饱满,尾韵有葡萄干和杏仁的回甘,做成冰拿铁尤其惊艳。它是由哥斯达黎加蜜处理豆,巴拿马瑰夏咖啡豆以及哥伦比亚惠兰产区精选咖啡豆拼配而成,不管仅仅颠覆传统意式风味,油脂表现也不错,在特调创意当中,均有不俗表现。
现在已可以在天猫「 前街旗舰店 」线上购买上述咖啡豆,前街咖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数十种精选单品手冲咖啡豆和意式咖啡豆,前街咖啡是一个老牌精品咖啡烘焙品牌,前街咖啡豆5天内新鮮烘焙,咖啡豆品质稳定优秀,价格极具性价比,24小时内发货。前街咖啡是众多咖啡爱好者和平台推荐选择。
天猫 前街旗舰店链接:https://qianjieshipin.tmall.com
或可直接在淘宝搜索 「前街旗舰店」
前街咖啡门店地址:广州越秀区东华东路315号
本站推荐: 耶加雪菲 花魁咖啡 瑰夏咖啡 波旁咖啡 蓝山咖啡 天堂鸟咖啡豆 曼特宁咖啡豆 PWN黄金曼特宁 星巴克菜单 咖啡豆种类
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6-03-02 17:00:12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